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返校复学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30 11:06:21  浏览量:0

531日上午,学院召开返校复学专题工作会议,就学院第二批毕业生返校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副书记王中明,副院长李继生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主持。

肖洪涛强调,当前已经进入防疫实战的攻坚阶段,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对于防控疫情要重视再重视、强调再强调、落实再落实,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加大督查、反复演练,把细节落实到学生返校的各个关键关节,不能出现任何漏洞。他指出,要坚持以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中心,进一步优化细化安全返校、物资储备、工作规程、氛围营造、场所设置、应急预案等工作,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进行。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要明确责任、细化管理,齐心协力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三要措施到位,抓实抓细,让学生和家长能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