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0-09-15 00:00:00

9月1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BIM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专题会议,安排本学期工会工作安排相关情况,会议由我院分工会主席肖洪涛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中明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2020年上半年以来,我院工会会员都能积极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涌现出了各类疫情防控优秀人员。2020年下半年,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我院工会小组将积极响应工作号召,组织完成各类信息统计、乒乓球比赛、登山比赛、健步走比赛。对困难教职工进行摸底,及时汇报校工会给予帮助。

书记对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工会工作的开展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他指出,我院要继续积极配合校工会,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维护教职工利益,关心教职工,积极开展多项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撰稿:梁学杰  审核:肖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