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科研项目成果要报撰写培训会的通知

日期:2020-09-23 14:36:39

各相关单位:

为推动我校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扩大我校科学研究的影响力,学校定于2020925(星期五)下午300在教师发展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科研项目成果要报撰写培训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要报介绍

《成果要报》是致力于服务驻马店市党和政府决策的内部参阅简报,主要围绕驻马店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的重大问题,重点反映对决策有重要参考价值、对实践有重要指导意义的理论研究成果,搭建黄淮学院科研工作者为驻马店科学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才智的通道和平台。

二、主讲

翁鸣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黄淮学院特聘教授、驻马店市政府智囊委员会成员

三、参会人员要求

1.2019年已立项的驻马店产业发展研究项目(委托项目、重大项目、重点项目)负责人;2020年已立项的驻马店市政府重大项目负责人;相关科研机构研究人员必须参加本次培训

2.其他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科研人员均可参加。

3.已经完成或准备撰写成果要报的教师,可携带成稿参会,由培训专家进行单独讲解分析。

                           科研处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