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0-10-27 00:00:00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思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培养党员新兴力量10月19日至10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为期7天的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4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主要教材,突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教育,争做合格党员。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党组织的思想教育与学员的自我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端正入党动机教育,政治忠诚教育,纪律规矩意识教育贯穿培训全过程

通过本次党校培训,144名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入党动机,懂得了要对专业学习下苦工、用真心,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了解了入党流程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入党。

(撰稿:梁学杰 审核: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