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影片,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28 00:00:00

1027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影片,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8323多媒体教室集体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红色电影《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影片《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真实再现了1927年大革命失败后,在蒋介石、汪精卫先后叛变革命的白色恐怖的严峻环境中,中共中央在武汉召开了期待已久的紧急会议------八七会议,以毛泽东、周恩来、翟秋白等人为首的一批共产党员在我党最艰难的日子里为中国革命探寻正确道路的故事。中国共产党人首先在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之后为挽救党和中国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使中国革命掀开了一个新的篇章。

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影片对照检视自己,从中受到思想教育,汲取革命精神力量,要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撰稿:王子龙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