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黄淮学院2021年度科研助理岗位的通知

日期:2021-01-12 09:31:44

各相关单位:

根据《黄淮学院科研助理岗位管理暂行办法》(院文〔2020180 号)的相关规定,我校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科研助理岗位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科研助理岗位面向我校符合条件的科研项目组、团队或平台设置。申报单位应有充足科研经费来源,并根据科研工作的实际需求,设定年度科研助理岗位数量。

2科研助理岗位包括研究助理、学术助理和财务助理等

3科研助理岗位的选拔面向校应届本科、联合培养硕士毕业生。按照公平竞聘、择优录用的原则进行选拔使用。

4、申请单位提出科研助理岗位需求计划,经学院科研处审核审核同意,报人事处备案,然后由用人单位和劳务派遣公司开展招聘工作

二、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应严格按照《黄淮学院科研助理岗位管理暂行办法》(附件1)的要求按需设置科研助理岗位,并填写《黄淮学院科研助理岗位申报审批表》(附件2)。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经签字盖章后交科研处。电子版发送到科研处邮箱:keyan@huanghuai.edu.cn.

报送地点:综合楼323室;截止时间:115

联系人:孔老师(人文社科类),陈老师(自然科学类)

电话:2853548

 

附件:1《黄淮学院科研助理岗位管理暂行办法》

2黄淮学院科研助理岗位申报审批表

                                          科研处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