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在读博士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02-22 17:27:42

为加强与高层次人才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学院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2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楼BIM会议室召开学院在读博士教师座谈会。院长陈秀云,党委副书记王中明,副院长杨艳、李勇、牛林新及学院5名在读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伊始,陈秀云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学院一年来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陈秀云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每位在读博士教师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院将尽可能解决大家遇到的困难,全力支持大家的学习,帮助大家顺利完成学业。

座谈会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在读博士教师们畅所欲言,汇报了各自在外攻读学位的收获和感受。并就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事关学院发展的重要话题献计献策、发表意见、交流看法。大家对学院重视与关爱人才表示感谢,对自身以及学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一致表示要尽快学成归来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班子成员边听边记,并就各自分管的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科学研究、校友工作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陈秀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在读博士教师一直以来积极为学院做贡献的情怀和担当表示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在读博士教师承载着学院未来的发展,是学院重点关注的对象。祝愿大家早日学成归来,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撰稿:胡乾  审核:牛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