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二级机构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1-02-28 08:45:32

225上午,我院在8号楼BIM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二级机构工作汇报会。院长陈秀云,党委副书记王中明,副院长杨艳、李勇、牛林新及学院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陈秀云做了动员讲话,指出,组织本次二级机构工作汇报会,旨在使各二级机构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总结经验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谋新篇、开新局、起好步

各二级机构负责人根据要求,从各自工作的实际出发,认真梳理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1年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汇报。各二级机构汇报内容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数据详实,重点突出,特色鲜明。

汇报结束后,陈秀云对各二级机构一年来为学院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奉献表示高度肯定和真挚感谢。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奋进之年,也是学院发展加快提升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更加规范工作机制,人人要有危机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要有奉献精神。二是要站位学院的全局发展思考问题,纵向看发展、看提升,横向找位置、找差距。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同时要开阔视野、主动谋划工作。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开启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胡乾  审核:牛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