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观摩交流会

日期:2021-03-24 00:00:00

为使我院广大教师贯彻“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力做好课堂教学创新赛前准备工作323日下午,河南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关英子老师应邀在8号楼402会议室进行了别开生面的教学创新示范展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观摩交流会由副院长李勇主持。

关英子老师以“矩阵的乘法”为主题,首先从设计思路、设计依据、创新之处三个方面进行了说课展示,而后展示了现场教学的思路、方法和效果,最后关英子老师从赛前准备、参赛体会、比赛对教师的影响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参赛经验与感悟。全体教师在观摩研讨中感受到了课堂教学创新的魅力,加深了课堂教学创新的系统认知。

活动结束后,建工学院院长陈秀云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开展教学创新比赛观摩是推动我院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学质量的一个有力抓手,希望全体教师以本次教学观摩和即将开展的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激发教师投身课堂教学改革的热情,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撰稿:彭俊杰  审核: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