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脱贫攻坚主题电影《铁拐》

日期:2021-03-24 00:00:00

为深入学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使命。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践行服务宗旨、增强党性修养,3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8号楼323教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扶贫攻坚电影《铁拐》。

电影《铁拐》根据三门峡卢氏县瓦窑沟乡优秀党员杨书春的先进事迹改编,生动讲述了杨书春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在各级党委政府帮助下,带领乡亲们勤劳致富的事迹,充分展现了基层党员群众在决胜脱贫攻坚中党群同心、并肩携手、自强奋斗,共同创造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影片中人物刻画细腻生动,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同学们深深被影片主人公杨书春身残志坚、奋发脱贫的精神打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今天,我们要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把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融入到学习中,树立报国之志,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撰稿:樊冰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