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驻马店市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1-04-08 00:00:00

各单位: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调研工作十分重要,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办公室确定了33个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点调研课题。请各单位结合我市实际,选择确定各自的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助力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开好局、起好步。相关要求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1、按照课题题目目录(见附件一)原题申报。

2、黄淮学院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科研人员均可主持申报。

二、申报形式

课题组填写《2021年度驻马店市重点调研课题汇总表》(见附件2),202149日下午5点前,电子版报送至keyan@huanghuai.edu.cn,联系电话:2812853 联系人:朱老师。

   

       2021年度驻马店市重点调研课题申报材料.zip                                                      

科研处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