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宇集团招聘简章

日期:2021-04-11 11:10:35  浏览量:0

一、鹏宇集团人力资源战略
人力资源战略是实现企业战略目标,获得企业最大绩效的关键。本方案力图建立适合鹏宇集团特点的人力资源管理方式,根据市场变化确定人力资源的长远供需计划;根据员工期望建立与企业实际相适应的激励制度,用更科学、先进、合理的方法降低人力成本;根据企业发展的战略趋势,有针对性地进行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并对员工进行培训与开发,提高新老员工的综合素质能力和适应能力,以匹配企业未来发展的人才需求。
(一)人才招聘
1、鹏程计划(社会招聘)
【鹏程计划】是公司面向社会经验人士的雇主品牌形象符号,是公司品牌和人力资源雇主品牌的重要支撑。
【鹏程计划】是面向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的招聘平台,根据对象与招聘组织的不同分为:鹏程日常招聘、鹏程精英招聘、鹏程集中招聘。
2、鹏之翼计划(校园研究生招聘)
【鹏之翼】是针对校园研究生进行招聘的战略性人才项目。
【鹏之翼计划】立足于全国化、精英化,通过系统化的培养,致力于把鹏之翼打造成为综合管理精英、鹏宇人才梯队的主力军、行业的英才
3、鹏之羽计划(校园本科招聘)
【鹏之羽】是针对校园本科生进行招聘的人才项目,以满足不同业务及岗位对应届生的需求。
【鹏之羽计划】立足于本地化,优先从本地高校吸纳优秀人才,培养本地化的精英人才。致力于把“鹏之羽”打造成为“行业新星”。
(二)成长与发展
1、完善的人才培养计划
【新宇计划】校招储备干部/社招新员工培养项目
【振翅计划】骨干员工培育项目(技术、专业序列)
【磐石计划】项目总/梯队后备培育项目
【领航计划】领袖/领导决策层学习项目
2、完善的培训体系(五位一体)
新员工培训 通用培训 技能培训
专项培训 在岗学习与轮岗
(三)晋升机制
111236晋升管理密码
符合拟晋升的岗位任职资格,通过每个阶段的绩效评估, 素质能力评估优秀者予以晋升。
2、双通道晋升路径
专业序列:专员-主管-专业经理(中级XX师)-高级
专业 经理(高级XX师)-专业总监(首席XX师)
管理序列:专员-主管-副经理-经理-副总监-总监-总经理
(四)薪酬福利
1、薪酬体系:采取竞争性薪酬策略,实施宽带薪酬;
2、社会保障: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3、带薪假期:享受国家规定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4、福利补贴:异地员工住房补贴、探亲交通补贴、外派补贴等;
5、员工关怀:年度健康体检、生日礼品、各类贺礼、慰问金等;
6、文化活动:读书分享会、年度评优评先表彰、年度职工运动会,体育竞赛、户外拓展等。
二、招聘计划方案说明
一)为做好2021年校园招聘工作,结合公司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以及公司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招聘方案。
(二)此次校园招聘,即是一次文化输出,又是一次品牌推广,更是人力资源战略的一次有效落地。
三、年度校园招聘的目的
通过制定合理有效的招聘程序,引进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人员,充实公司各部门及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提高公司综合素质,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为公司今后的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人力资源。
四、预期目标
(一)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财经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黄淮学院等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二)利用校园招聘宣讲会作为宣传媒介,打响鹏宇人力资源雇主品牌,以提升公司形象,扩大公司在高校的知名度;
(三)利用高效招聘机会了解目前高校人才培养情况,使公司能招聘到更合适的人才。
五、鹏宇集团2021年度校招人力需求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