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河南省防水材料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1-04-23 00:00:00

422日上午,河南省防水材料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在河南蓝翎环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平舆综合实践基地会议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勇、贾志刚博士、陈东杰博士,河南蓝翎环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陶风平、生产基地总经理张绍峰参加会议。会议由陶风平主持。

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勇首先总结了防水材料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各项工作的建设进展与成效,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践教学方案优化、科技攻关项目启动、行业技能培训、理事产教融合会议筹备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河南蓝翎环科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陶风平针对产业学院教学管理机构设置、企业导师配备、实践教学设计、实验室建设、实践基地设施及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双方针对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与运行思路并达成共识,促进产业学院各项建设工作有效开展。

(撰写:贾志刚、李勇      审核:陈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