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第三届河南省专利奖的通知

日期:2021-04-30 00:00:00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激发创新活力,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根据《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豫政〔2017〕28号)和《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豫知〔2017〕53号),决定开展第三届河南省专利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2020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国内专利(不含国防专利和保密专利)。

2.截止申报日该专利权有效稳定、无权属纠纷、未处于无效宣告请求程序中。

3.申报单位为在本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专利权人;申报个人为在本省行政区域内具有经常居住地的专利权人。

4.已在本省境内实施并实现产业化,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且符合国家和河南省的产业及环保政策。

5.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和河南省专利奖。

6.已参评过河南省专利奖且未获奖的专利,在运用及保护措施和成效、社会效益及发展前景等方面未取得重大进展的,不得再次申报本届专利奖。

7.被推荐参评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若预获奖(授奖决定下发前),将不得同时参加本届专利奖评选。

二、材料报送

申报材料形式及要求

1.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3份,包括申报书、附件,装订成册。

2.电子版申报材料1份,内容与纸质版完全一致,制成一个独立文件夹,以专利号命名(例如ZL20121002****.*),内部存放申报书、附件。

①申报书为WORD文档,勿更改格式以“专利号+申报书”作为文件名(例如ZL20121002****.*+申报书)。

②附件为营业执照、专利证书、专利授权公告文本等支撑材料扫描件,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PDF文档,大小不超过20M,以“专利号+附件”作为文件名(例如ZL20121002****.*+附件)。

截至时间

材料(纸质版交至科研处324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416127631@qq.com),截止日期:2021年5月1017:00,凡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的均不予受理。

 

  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2812853

                                                                                                              科研处

                 2021年4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