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05-23 00:00:00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落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52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北区操场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我阳光 我健康”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共有300多名学生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主要有“心有灵犀”、“争分夺秒”、“四人五足”、“我踩我踩我踩踩”四个项目。学生干部依次介绍了比赛内容和活动规则,在各班级心理委员的组织配合下,同学们在本班级内进行自由分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趣味活动中,赛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涨。“心有灵犀”和“四人五足”项目分别通过让队员表演词条上的内容让同伴猜,以及将队员们的脚与同伴绑在一起行走,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争分夺秒”和“我踩我踩我踩踩”项目展现了队员们团结一心、齐力向前的精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舞台,培养了同学们竞争精神和团队意识,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将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状态投身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

(撰稿:张建文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