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科技创新人才、高等学校重点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1-06-10 00:00:00

各学院、部门: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和《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校内、外专家评审研判,拟推荐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1个,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1名,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34项。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如下。公示期3天,即日起至6月1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行政楼324办公室

联系人:方老师

电话:2812853

                                                                                       科研处

                                                                          2021年6月10日

   (公示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