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2021年科研机构调整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6-18 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研机构建设,汇聚科研队伍,激发创新活力,提高科研水平和服务能力进学科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根据《黄淮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黄淮学院2021年科级干部换届工作方案》的关要求,决定开展黄淮学院2021年科研机构调整工作通知如下

调整内容

1. 现有校属、市(厅)级及省级科研机构的重要事项变更;

2. 二级学院等依托单位申请新建校属科研机构。

二、调整要求

1. 依托单位可根据自身职能定位及学科发展需求,新增、变更校属科科研机构。调整后,各单位校属科研机构数量原则上应控制在3个以内;未设置校属科研机构的,可申请新增不超过2个校属科研机构。

2. 依托单位可通过变更机构负责人、成员及研究方向等优化省、市(厅)级科研机构布局。获批尚在建设期的省、市级科研机构,此次原则上不变更负责人。

3. 科研机构的设置及机构负责人的遴选任用须符合《黄淮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的各项要求

、工作程序

1. 依托单位推荐

依托单位经充分调研论证,制定科研机构调整方案,填写黄淮学院科研机构建设黄淮学院科研机构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等材料,由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审核推荐,报科研处审核

2. 主管部门资格审查

科研处会同相关部门对各单位报送的科研机构调整材料进行审查并及时反馈审查结果

3. 学校审批发文

根据审查结果提出新增校属科研机构名单科研机构调整清单及拟任科研机构负责人名单,提交学校讨论、审议审议通过名单经公示后由学校发文确定

报送材料

1、现有科研机构变更负责人、成员或研究方向的,应填写《黄淮学院科研机构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黄淮学院科研机构信息登记表》;推荐新任科研机构负责人的应填写《科研机构负责人资格审查报告》。

2、新建科研机构或变更科研机构名称的,应填写《黄淮学院科研机构建设、《黄淮学院科研机构信息登记表》;推荐新任科研机构负责人的应填写《科研机构负责人资格审查报告》。

3、申报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两份(A4版面,钉装)经签字盖章后报科研处相关科室,电子版发到科研处邮箱(keyan@huanghuai.edu.cn)。时间截止625日(周五)。

4、人文社科类科研机构的材料交科研处社会科学管理科(综合楼323室),联系人:张老师,电话:2853548;自然科学类科研机构的材料交科研处自然科学管理科(综合楼324室),联系人:方老师,电话:2812853 

 

附件:1. 黄淮学院科研机构建设申报书.doc   

2. 黄淮学院科研机构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doc

3. 黄淮学院科研机构信息登记表.doc 

4. 科研机构负责人资格审查报告.doc

 

科研处    

20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