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在校级辩论赛中荣获冠军

日期:2021-06-23 00:00:00

为展现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的姿态,锻炼学生的语言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我院积极响应校就业指导部的号召,参与了以“唇枪舌战展辩论就业,风采飞扬迎辉煌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考研就业辩论赛。在经过几轮激烈的的辩论之后,我们建筑工程学院成功进入决赛。622日下午三点,校就业指导部于创新创业园四楼407教室举行了第二届考研就业辩论赛的决赛,我院辩论队的四名选手在决赛中充分展现了自身实力,彰显了建工精神。最终,我院辩论队击败了来自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辩论队,夺得了第二届考研就业辩论赛的第一名。

本次辩论赛共有来自各个二级学院的17支辩论队伍和1支来自就业指导部的辩论队伍参与,在一场场激烈的辩论中,每支队伍都拿出了十分的斗志。在一次次精彩的交锋中,我院辩手表现出了自身敏捷的思维,彰显了建工学子的风采。青春热烈如酒如诗,少年轻狂可歌可泣。本届辩论赛的举行,让我们看到了我院优秀学子勇于争先的姿态,体现了我们建筑工程学院精神。

最后,在此祝贺我们建筑工程学院在本届辩论赛中荣获冠军,希望建工莘莘学子永葆奋斗的激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撰稿:梁广威 陈洁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