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观影活动

日期:2021-06-23 12:38:07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我院发展和安全,增强我院学生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忧患意识6月21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八号楼226教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下全面认识国家安全》观影活动,20级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总体国家安全观着眼于服务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是新时期我国对安全的基本主张和看法,也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理念和指导思想。影片通过真实反映新形势下我国复杂多变的安全形势和安全现实需求,全面细致的向同学们阐述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我国发展道路上发挥的重要作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思想上得到升华、精神上得到洗礼,同时有效提升我院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主动加强学习,全面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各项规定和要求,把理论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我院安全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树立同学们正确的安全观,使同学们深入学习并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明白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同时营造我院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提高我院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我院安全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张子昂 徐涵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