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8 11:08:32

2021713日下午6点,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8号楼1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国平主持,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党员集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高国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和改进措施。之后,其他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向,分别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党史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在学习形式、学习内容、组织形式等方面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全体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预期目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会议组织严肃认真,大家将自身党史学习情况与会议主题结合,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到了差距不足,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撰稿:高国平  审核: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