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4 18:59:21

2021年7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集中学习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商丽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商丽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发表感想及心得体会。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检视自身情况,查找学习中、工作中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出深刻检讨。其中,检讨内容主要有:对于党史学习教育不够积极主动、政治理论水平有待提高、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够显著等。同时,支部书记商丽同志也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和分析,并有效提出一系列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时限,表明整改决心,将整改落到实处。最后,支部书记商丽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概括总结,会议结束。

(撰稿人:胡子祎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