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第五届自然科学学术奖拟推荐等级的公示

日期:2021-08-03 00:00:00

各学院、部门:

为调动科技工作者进行自然科学研究工作的积极性,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总结科学研究和科技实践相关成果,促进科技创新和学科发展,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五届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黄淮学院组织专家对我校申报成果进行了初评

评审工作严格质量标准,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申报学术成果的科学性、创新性、前瞻性、工作难度和逻辑性、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及社会影响进行综合评审,与会专家对此次申报的优秀学术论文、著作工程技术进行了综合评审,共提名一等奖6(提名一等奖项目数量不超过申报总数7%,推荐二等奖65项、三等奖9项。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如下。公示期3天,即日起至8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行政楼324办公室

  人:朱老师

   话:2812853

附件:公示已结束

                            

      科研处

2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