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河南省高校高等学校重点项目结项的通知

日期:2021-08-29 00:00:00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管理办法(修订)》要求,为了更好的履行项目管理责任,进一步加强项目中后期管理,提高高校重点科研项目质量,服务并督促我校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研究任务并及时结项。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教办科技〔2021〕3号文件提供给大家,望在研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的教师,特别是即将结项的教师,认真学习文件要求,严格按照规定整理结项材料。(温馨提醒: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结项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2812853。
 

附件:教办科技[2021]3号-教育厅高等学校重点项目结项.pdf                                               科研处
2021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