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申报2022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项目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日期:2021-10-06 00:00:00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和院系推荐,我校共接收各类项目申请102项。经过校外专家匿名评审和校内会议评审,拟推荐42项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包括工业领域17项,农业领域10项,社会发展领域13项,国际合作2项;其中不占指标的有省级重点实验室2项,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2项,优秀特派员3项)和12项软科学研究项目(不占指标的有会计专题2项)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项目(具体见附表)。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10月6日—10月8日)。敬请广大教职工予以监督。如有异议,请于10月8日前,向学校纪委或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反映。
    电话:2853547(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2853513(纪委)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2021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