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能一局线上招聘会

日期:2021-10-22 16:43:24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工作双向交流平台,提升就业服务质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中国安能一局于线上举办中国安能一局招聘会。

   据悉,中国安能第一工程局由原武警水电部队转隶,属大型国有中央企业。公司深耕水利水电建设行业六十余年先后承建国家重大能源工程建设近150项,荣获诸多奖项其中包括国家建筑行业最高荣誉鲁班奖”“国际里程碑工程奖等。从人民军队一路走来的中国安能一局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先后完成100多次重大抢险救援任务,10多个单位、90余名个人被表彰为全国抗震救灾先进单位”“全国抗震救灾先进个人”“抗震救灾勇士”“抗震救灾先锋等称号。公司以致力全球能源、服务社会安全作为发展方向,致力成为在应急救援和工程建设两个主战场具有独特地位作用的现代化企业。其次,公司薪酬优渥,工作地点遍布全国各地,可以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包括提升培训、定期体检等诸多福利。有意向的毕业生可将简历投递至邮箱,届时该公司将与您取得联系。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在此,我衷心祝愿我院毕业生能够把握机遇,找到展示自身实力的重要舞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

(撰稿:范晶晶 谷乐乐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