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1-11-06 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提高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奋发进取11月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107智慧教室召开了共青团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汪滢滢、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及大会50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齐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发表致辞,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来宾表示衷心感谢。王中明立足学院团学工作实际,对学院团学组织过去几年在服务学校、学院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团学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二是希望青年学生要增强使命意识、勇于担当、书写不朽青春;三是希望团干部明确职责使命,提升素质本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记票人名单。大会分别听取并审议学院团委书记梁学杰老师、学生会王文学同学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几年来的工作,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团学工作的新目标和新举措,并且选举产生了团学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致闭幕辞,他指出新一届团学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历届团学组织的优良传统,传播正能量,以踏实肯干、业精于勤的工作作风,继续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大胆创新,积极开展工作,树立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带领我院青年学生不断进步。

在嘹亮的团歌歌声中,建筑工程学院第次团代会、第四次学代会圆满结束。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必将承前启后,在未来工作中带领同学们团结奋进,发扬青春活力,使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