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日期:2021-11-12 16:13:08

为了更好的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使同学们摆脱迷茫期,认识自己,明确人生之路。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0日晚在8号楼127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及专任教师们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后,最终由来自我院20级建筑学专业的王远芳和马家祥晋级到了我院的决赛。决赛比赛环节共分为三部分:职业规划PPT讲解、职业情景模拟和现场评委点评。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选手们通过五分钟的演讲和四分钟的职业情景模拟,展示了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的演讲和PPT都做了细致入微的点评,不仅指出了选手存在的不足,也对选手在演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同学们通过聆听选手的演讲,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新的想法。至此,我院决赛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展现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的影响。相信拥有梦想与明确目标的他们会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顺畅。

(撰稿:梁广威 陈洁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