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11-25 00:00:00

公司简介

  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安能一局”),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中央企业——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1966年8月组建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61支队,2018年8月由武警水电第一总队集体转制而来,2019年公司挂牌成立。

 公司荣誉

公司注册地广西南宁,下辖3个子公司(质量检测公司、海南公司、贵州公司),3个分公司(唐山分公司、合肥分公司、南宁分公司),1个区域总部(云南区域总部),2个国家级自然灾害工程救援中心(唐山救援基地、贵阳救援基地),1个省级自然灾害抢险救援基地(巢湖救援基地)。

 公司深耕水利水电建设行业六十余年,先后承建国家重大能源工程建设近150项,参加了三峡工程、西电东送、西气东输、南水北调等四大“跨世纪工程”。

   荣获国家建筑行业最高荣誉“鲁班奖”3次、“国际里程碑工程奖”4次,摘得土木工程“詹天佑奖”4次,取得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专利29项,软件著作权2项,认定国家级工法2项,并获得“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诸多奖项。

 工程建设 

贵州乌江洪家渡水电站,“西电东送”首批启动的重点工程

三峡永久船闸,是当时世界规模最大、水头最高、技术最复杂的双线五级船闸

天生桥水电站,我国第一座200米高面板堆石坝里程碑工程

云南糯扎渡水电站,是国内首个高质量标准控制的“数字化大坝”

应急救援

 从人民军队一路走来的中国安能一局,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先后完成河北唐山地震救灾、四川“5.12”唐家山堰塞湖排险、广西卡马水库排险、广东深圳“12.20”特大滑坡事故救援、长江“98+”防汛救灾、贵州纳雍、河南抗洪等100多次重大抢险救援任务,10多个单位、90余名个人被表彰为“全国抗震救灾先进单位”“全国抗震救灾先进个人”“抗震救灾勇士”“抗震救灾先锋”等称号。

发展方向

在中国安能集团的战略指引下,公司以“一基两翼”(以“建设非现役专业队伍”为基本方向和要求,紧盯应急救援和工程建设两个领域)为战略方向,以建设“自然灾害工程应急救援的拳头力量、以水利电力为主的工程建设的重要力量、中央企业应急救援的支撑平台、应急救援产业的骨干企业”为战略定位,致力成为在应急救援和工程建设两个主战场具有独特地位作用的现代化企业。

人才招聘



福利体系

五险二金

丰厚补助

带薪年假

定期体检

提供住宿

提升培训

招聘条件

专业要求

  专业对口,所学专业满足公司发展战略需求,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实践能力较强。
学历要求

 应是国家普通高等学校2022届大学毕业生(不含军队院校学员和成人教育、自考学历学员),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是归国留学生的,要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且回国时间在一年以内。

联系方式

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良庆区春华路8号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程先生 
电话:0771-2390153   18178619001
邮箱:china_an_yj@163.com
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  唐山分公司
地址:河北唐山路北区八神庄西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陈先生
电话:0315-7901152  18511694939
邮箱:zgantsfgs@163.com
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  合肥分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双凤开发区鹤翔湖路66号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金先生
电话:0551-64912302  18455178386
邮箱:china_anneng@163.com

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  南宁分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良庆区春华路8号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张先生    
电话:0771-6788131   17600347512
邮箱:zgannnfgs@163.com
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云南区域总部  
联系人:字先生 
电话:15750171017
邮箱:18633385713@139.com             
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贵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439085172  
邮箱:angzgs@163.com     
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海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18154687876
邮箱:s180810495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