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在遂平二高揭牌

日期:2021-11-30 17:04:56

1130日上午,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在遂平高正式揭牌。黄淮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秀云党委副书记王中明遂平二高校长靳江涛、副校长肖湘英、王武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靳江涛主持

仪式上,靳江涛致欢迎词,他对黄淮学院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县高的概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在县高挂牌,将在两校之间建立起一座新的桥梁,作为县高的学生,一定要发奋图强、立志成才,抓住机遇、成就自己的“大学梦”。陈秀云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办学历史、校园环境、专业设置、招生政策、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衡耀付介绍了优质生源基地的相关情况及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

随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秀云二高校长靳江涛共同为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揭牌。双方负责人共同签订了黄淮学院与县高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