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2-03-01 00:00:00

3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和相关会议精神,以及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指标体系—资源建设指标的解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王中明领学传达了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和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要在前期学习宣传的基础上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成党支部组织学、党员主动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他指出,全院上下要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围绕学校“一个目标、两大任务”,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延伸思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建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分工、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学习体会作了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勇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资源建设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要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对“标”建设,强特色,补短板,加快完善“三全育人”体系,全面深化新时代本科教育与教学改革,突出应用型内涵与特色;要全面加强校企合作实践教学资源库、案例库的建设与共享应用,注重产业技术发展成果、产学研合作项目转化为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共享应用;设计类专业围绕乡村振兴国家战略需求,深耕美丽乡村社会服务优势,彰显产教融合特色。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秀云强调,2022年是全面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开新局的重要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强化学以致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立德树人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并将其转化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全院上下要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为学校实现“一个目标、两大任务”贡献建工力量,彰显建工风采。

撰稿:代玲玲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