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时代、青春梦”寒假社会实践评比活动

日期:2022-03-03 00:00: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我院广大学子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接受锻炼,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真正做到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根据校团委“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建筑工程学院号召全院学生利用寒假深入基层开展以“新时代,青春梦”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开学伊始,我院对学生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收集、整理、统计、验收,先由班级团支部以分享交流会、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班级社会实践总结评比工作,对初评出的寒假社会实践项目再由我院教师团队进行评阅,经过层层筛选,充分发掘实践过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最终评选出五寒假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上报至校团委。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通过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学子响应到基层中去、到实践中去、到人民中去的号召,返回家乡看变化,深入乡村看振兴,利用专业助发展,帮助他们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大局,用实际行动绘就最美青春。

(撰稿:李颢 徐涵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