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承一学一做”宣传活动

日期:2022-03-13 00:00:00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培养我院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营造温暖互助的校园氛围。312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河南省驻马店市置地公园积极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承一学一做"为主题的雷锋精神宣传活动,我院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根据预定的的活动方案在志愿者服务组织的带领下对置地公园环境进行了清理、美化。

此次活动我院志愿服务队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弘扬了雷锋同志“无私,博爱、奉献"的精神的同时,还加深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了解和认识志愿服务工作。对于同学们来说不仅仅是锻炼语言表达与社交能力的历练过程,更是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过程是提升自我奉献精神与社会责任感的一个平台。活动中,同学们发放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手册,大力弘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并呼吁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在,为他人服务的过程中丰富自己的内涵,体验奉献带来的快乐。

此次雷锋精神宣传活动已经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在全学院范围内营造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学们都积极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将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多做好事,多帮助身边人。

(撰稿:孟俊璇 张韦潮 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