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2-04-16 00:00:00

今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录取工作接近尾声。415工程管理专业在8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工程管理系主任王昌盛博士、考研指导教师姚天举、2018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和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

交流会上,首先姚天举给同学们介绍了今年建筑工程学院以及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的考研情况,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随后2018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分别给同学们分享了复习备考心得、报考院校和专业选择、考试科目、备考复习资料、考研复试和考研调剂等内容,并对2019级学生考研备考过程中的疑惑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座谈过程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热烈。最后王昌盛博士勉励同学们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践行“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持之以恒,终将成就梦想。

通过本次交流,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了考研决心,更加科学可行地复习备考,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

(撰稿:王昌盛,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