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2-05-19 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提高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牢记自己的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创新519午,建筑工程学院在405教室召开了共青团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梁学杰及大会30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齐琛主持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发表致辞,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来宾表示衷心感谢。王中明立足学院团学工作实际,对学院团学组织过去年在服务学校、学院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团学工作提出了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生组织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真心履职尽责,服务青年发展;三是希望广大学生骨干勇担时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四是希望全院青年学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四有”新人。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记票人名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生会卢心晖同学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年来的工作,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团学工作的新目标和新举措,并且选举产生了团学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致闭幕辞,他指出新一届团学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历届团学组织的优良传统,传播正能量,以踏实肯干、业精于勤的工作作风,继续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做到以身作则,顾全大局,团结同学,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究工作方法,提高领导艺术,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上要大胆创新,积极开展工作,树立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带领我院青年学生不断进步同时开展好各项文体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做学生的贴心人,积极维护学生的权益,反映学生的心声,把学生会办的有声有色,当好学校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在嘹亮的团歌歌声中,建筑工程学院第次学代会圆满结束。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必将承前启后,在未来工作中带领同学们团结奋进,发扬青春活力,使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李颢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