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拙匠书院举行副院长聘任仪式

日期:2022-05-24 00:00:00

为进一步推动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讲话精神的落实落地,5月20日上午,在学校创新创业园三楼拙匠书院举行黄淮学院特聘教授及拙匠书院副院长聘任仪式。副校长王东云出席。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秀云,乡村规划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赵辉,建筑工程学院、乡村规划设计研究院及拙匠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由赵辉主持。

王东云为黄书辉教授颁发“黄淮学院讲座教授”聘书。陈秀云为黄书辉教授、郭莹莹博士颁发“黄淮学院拙匠书院副院长”聘书。聘任仪式后,黄书辉教授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恩时代,感谢黄淮学院,行胜于言,将在拙匠书院的工作中努力践行知行合一,为乡村振兴助力。

王东云首先对黄书辉教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出拙匠书院要提高站位,借助“设计河南”的东风,发展“黄淮大设计”,立足专业,出彩河南;同时要微专业建设为切入点,加快促进设计类专业学科交叉融合,提升设计类专业办学特色,打造特色学科专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黄书辉,企业家教练,品牌设计师,乡村顶层设计专家。主要从事乡村民宿改建、顶层设计工作,对地域性建筑有着深入的研究。

郭莹莹,黄淮学院副教授,中南林业大学博士,拙匠木语文创家具品牌创始人,“乡村设计”微专业负责人。

(撰稿:刘小源 责任审核:牛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