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新艳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6-10 09:18:38

69日上午,副校长张新艳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招生就业处长衡耀付、副处长史志明陪同调研,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高纲领主持会议。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副院长李勇分别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十四五”期间专业建设规划作了汇报。衡耀付、史志明就建筑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张新艳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并不时与同志们进行交流。她指出,专业建设与招生就业工作密不可分,办好专业是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前提和保障。专业建设要与师资队伍建设相结合同步推进,要与课程建设相结合统筹谋划,要与打造办学特色相结合整体提升,最终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在谈到就业工作时,她强调,毕业生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不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责任落实,科学谋划,重点突破,将就业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针对建筑工程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张新艳提出了几点要求花大力气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不断丰富宣传形式,拓展宣传渠道,加强宣传素材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二要扎实做好毕业生教育引导工作,尤其对困难毕业生的帮扶上要做到毕业不断线,持续做好跟踪服务;三要加强就业工作过程管理,将就业工作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四要继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线上线下结合,做到真拓岗,拓真岗,确保毕业生就好业,真就业。

会后,张新艳一行对建筑工程学院招生宣传片和宣传册进行了现场指导。

撰稿:代玲玲  责任审核:高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