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一讲

日期:2022-06-11 08:25:30

6月10日,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1讲)在光明网、新华网、人民网等多个平台同时直播。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各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党员在BIM会议室全程观看了这堂微党课,并进行了讨论。

本次示范微党课邀请到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和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讲述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生动实践。为所有观看学习的党员同志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微党课第一讲以大课讲大道,以信史铭信仰,以心语润心田,激励广大干部师生不忘来时路,走好新长征,谱写教育改革发展奋进之笔,奏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代强音!

通过这堂难忘的微党课,大家更加感受到中国道路和中国制度的巨大优势,感受到中华民族精神的坚韧品格,深刻体会到胸前佩戴的党员徽章虽小、其重千钧。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辛酉阳表示,我们要坚定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三全育人 ,五育并举,为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理想的优秀青年而不懈努力!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梁学杰表示,作为一名学生管理工作者,要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秉持“以文化人,以德育人”的理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学习,潜心治学,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