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黎学优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2-06-22 08:09:20

620日,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黎学优等一30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艳,牛林新、实验室主任展猛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议由副院长牛林新主持。

牛林新首先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对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坝道工程医院综合实验基地(平舆)为平台,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双方学院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黎学优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规格、学生工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与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强化交流、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共同听取了赵宽耀博士所作的“灌溉型黄土台塬地下水系统及其对塬边滑坡的影响”专题报告。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在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以后深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前黎学优一行参观了学院1:1实体比例模型实训室、结构实验国际联合实验室、乡村振兴成果展等。

(撰稿:李小朋  责任审核:牛林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