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日期:2022-08-12 00:00:00

为扎实做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早落实岗位,8月11日上午,我校特邀请校友企业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第九事业部经理刘永杰一行三人来校商谈毕业生招聘事宜,副校长张新艳,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相关学院党委书记、毕业生班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新艳对刘永杰长期以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情况,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刘永杰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现状等,他充分肯定了实习学生的努力与成长,对学校人才培养中要注重学生职业素养的提升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将学校人才资源优势与企业平台资源优势相互结合起来,使学校与企业在合作中得到长期的发展。同时,回忆了在学校的点滴,对母校的培养之情表达衷心感谢,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据悉,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来,校领导班子成员率队与一百余家企业单位开展对接交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一千余个,有力促进了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