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三批校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2-09-09 12:42:33

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立德树人贯穿到党支部工作全过程,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师生、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根据“两化一创”要求,在基层党委、党总支推荐的基础上,经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资格审查、公示,认定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等15个党支部为第三批校级样板党支部(名单附后)。
    希望校级样板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并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争先创优,通过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

第三批校级样板党支部名单.docx

                                                                        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