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总结暨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

日期:2022-09-23 00:00:00

9月23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1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院长陈秀云、副院长杨艳以及全体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艳主持。

会上,赵宽耀博士作为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获批者从前期准备、撰写思路、内容细节以及同行交流等方面全面细致地分享了申报基金的成功经验。与会博士针对自己国家自然基金评审意见及今年申报计划进行交流。其中,陈磊磊博士作为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针对我院现阶段基金申报现状进行分析,并对明年的基金申报提出了有益建议。

最后陈秀云做总结讲话。她对我院的申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务实创新、统筹规划;二是要注重交流、营造学术氛围;三是注重构建团队、梯队,全力以赴引进人才。陈秀云鼓励各位博士要增强信心,精心准备,科学论证,积极申报,争取我院明年基金获批数量继续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