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我的这五年”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27 00:00:0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丰富内涵,进一步激发支部活力,鼓舞教师党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事业发展中去,2022年10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我的这五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支部书记贺子光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党员结合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总结在学院过去五年发展过程中自己的收获和成长历程,以及未来五年的目标与规划。老师们主要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课堂教育教学、科研项目申报、业务技能竞赛、学生服务等工作谈个人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同时明确自己下个五年的目标。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秀云在发言中谈到,过去五年大家都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鼓励大家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当先锋,做表率。陈秀云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