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传递温暖——盲盒信件

日期:2022-10-28 21:21:01

为提升大学生青年群体的凝聚力与校园生活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1025日在北区成功举办了“纸短情长,传递温暖——盲盒信件”活动。

在疫情仍旧蔓延的岁月中,同学们在信件中写下了对陌生人的鼓励与祝福;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想要完成的目标;正在不断成长的自己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及期望;分享了喜欢的一首诗、一首歌、一本书亦或是一件生活趣事等等。信件被放置于校园各处,被新主人拆封与阅读。一笔一画,皆是真情;一纸一信,满满温暖。温暖,一个多么富有魅力的字眼!它可以点燃炽热的情感,激起我们努力奋进的力量。今天,我们执起手中的笔,歌颂真情,传递温暖。愿我们真情永相伴,温暖常驻心间。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学生们的阳光心理,使大学生们在校园生活中感受到幸福与温馨。

(撰稿:孙文浩 吴雨桐 责任审核:王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