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在第六届黄淮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2-11-08 00:00:00

健康你我行,奋进新征程。为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增强低碳环保的意识。118日下午,校工会在北校区举办黄淮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健步走比赛。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最终荣获一等奖。

比赛场上,我院代表队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迈着矫健的步伐,从孔子石广场出发,阔步前行,队员们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和帮助,充分发扬了以集体主义、拼搏向上为核心的体育精神,收获了健康和团队协作带来的身心愉悦,取得了体育竞技、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强身健体的三丰收。

作为我校文体活动的品牌赛事,健步走比赛已经连续举办六届。举办几年来,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享受运动乐趣,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此次健步走活动让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增进了交流,更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彰显了大家庭般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