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分会举行2022年度 教职工活动会

日期:2022-11-29 00:00:00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协助精神,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建筑工程学院11月22日下午4:30在8号楼西侧场地举办了教职工趣味活动会,教师们纷纷踊跃报名、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会共设“羽毛球比赛”“跳绳比赛”“乒乓球比赛”“跳棋比赛”等四个项目。各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而又趣味十足,教师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既增强了教职工凝聚力,也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参赛的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认真对待每个项目,他们出手沉稳,弛张有度,展示出了老师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会气氛热烈,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趣味活动会,不仅缓解了学院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压力,丰富了老师的业余生活,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老师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




                           
                                                                                                (撰稿:胡乾 责任审核:高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