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部分公共任选课调整的通知

日期:2023-02-28 09:12:19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自2021级学生开始,通识教育选修课由以前的完全线上慕课调整为由各相关开课单位确定开课课程并根据学生选课结果安排教师进入慕课课堂授课或线上线下混合式授课,学生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及自身兴趣选择通识教育选修课。2022-2023学年第学期公共任选课已于226日选课完毕,所有课程根据选课结果导入相应学生的学习通当中并于3月1日开课,请同学们按时进行学习。目前根据选课结果及《黄淮学院教学管理规定》的要求,部分混合式课程因选课班级人数不足需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一、上课班级调整

因选课人数不足人文素养II孟子精读课程北区班级不再开课,原北区上课班级学生时间不冲突合并至南区上课班级,上课时间冲突学生调整至线上班级;科级素养II课程《物理与人类文明不再开设线下班级选课学生转入线上学习班级。具体涉及学生名单见附件1

、注意事项

请各位同学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看自己选课结果及线下课程上课时间。

附件:http://cms2.huanghuai.edu.cn/sites/html/jwc/2023_02/27_16/content-61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