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3-03-03 15:34:48

3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楼405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主持。

会上,高纲领传达了黄淮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院长陈秀云领学了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王中明传达了《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张立奎、景照辉、孙新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纪检监察建议〉的整改方案》的通知。

高纲领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是一次自我革命,真正做到以案为鉴、触及灵魂。要用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这一重要抓手,筑牢主体责任,把惩治整改、制度约束、提高觉悟紧密结合起来,严守重大项目、物资采购、推优评先、经费使用、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学术诚信等廉政风险的几大关口。要持续形成工作合力,学院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学院事业发展上来,全力推进“清廉建工”建设,以党建引领和党风廉政保障的实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了以案促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