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牢筑红色根基”旧物捐赠活动

日期:2023-03-05 22:50:55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5日开展了以“践行雷锋精神,牢筑红色根基”为主题的旧物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根植学生心中,同时希望他们像雷锋一样,做一颗螺丝钉,让雷锋精神永存。经过前期的宣传和筹备,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前来捐赠物品的同学络绎不绝。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积极热情,将捐赠的物品整理、分类、装箱打包。每一件旧物,传递一种公益理念,也引导一种生活方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当我们把真情送给真正需要的人们时,送过去的是一份希望和一份关怀。前来捐赠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真正地让同学们体会到奉献的快乐,相信每位建工学子都会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力所能及去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