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日期:2023-04-03 16:00:02

42日下午,我院在8号楼二楼报告厅开展第十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书记王中明团委书记梁学杰、副书记齐琛及全体运动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梁学杰对各位运动员积极参加运动会的态度和负责运动会筹备工作的学生会干部表示肯定。详细介绍了运动会的比赛时间、比赛场地、比赛规则等,同时着重对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应急处理方案进行说明,强调“安全第一,比赛第二”接着王中明强调,运动员要做好赛前准备,做好热身活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进行比赛,听从裁判安排,发挥出最好状态,展现自己的风采。要始终保持建工人独特的精神风采,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本届运动会上,大家要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发扬除了奋斗 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高效实现“以老带新,传承发扬”训练目标。希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运动会的到来,比赛中赛出风貌、赛出风采,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叮嘱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到“一对一”精准服务。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运动员们的积极性,鼓励了运动员保持高度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全体运动员表示会鼓足干劲,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努力为学院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