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3-04-18 00:00:00

417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楼101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次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明传达领学,王中明、副院长李勇作交流发言。

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纲领提出点要求一要聚焦提升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坚持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抓好结合。把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与学院内涵建设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实干担当、务实求效,推动主题教育融入学院中心工作,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推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推动广大师生党员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思用贯通上下功夫。四要聚焦预期目标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在见行见效上出成果,求真务实,精准发力推动学院各项中心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

 

                                               (撰稿:李小朋 责任审核:高纲领)